某日,因為天氣熱加上趕著作報告,圖方便去7-11買早餐,
龍蝦沙拉三明治+光合舒果昔(奇異果) NT.49
照片 188.jpg
我發現龍蝦沙拉三明治很合我的胃口,
其實有點訝異:7-11的三明治這麼好吃
感受得到海鮮的香、魚卵的口感及起司的濃郁!

但接著我喝標榜著不加砂糖的光合舒果昔,
我的媽阿,甜到我不能忍受,最後喝不到一半就丟了,
不過剛剛看了其他網友熱力推薦,
害我不禁懷疑自己那天是不是昏了頭呢?

如果49元套餐可以搭配39元的飲料的話就好了,
真想配飲冰室茶集的綠奶茶>"<

第二天,因為趕時間,又去7-11光顧
塘心蛋沙拉三明治+小杯美式咖啡NT.49
(因為對包裝飲料有股恐懼)
三明治還是不錯,很香濃,
可是我覺得龍蝦沙拉比較好吃喲!
小杯咖啡讓我騎機車很難攜帶,不過這是我自己考慮不周拉~
沒有特別好喝或難喝,一點點酸的普通咖啡~

第三天,因為某個不能吃最愛吃的早餐店的原因,又吃7-11了
龍蝦沙拉三明治+立頓深焙醇奶茶 NT.49
兩者都讓我很滿意~奶茶超大罐的XD
照片 189.jpg 

香草烤雞三明治
我很不喜歡>"<我不喜歡那種香草味,
而且他同樣是分成兩塊一塊有有雞肉,
另一塊就只有生菜和薄薄的火腿,
我是這邊咬一口那邊咬一口配著吃,
單吃那塊很空虛吧...

統一營養強化牛乳加鐵(紅色)
選這罐是因為我對加鈣牛奶感到害怕,
以前曾經想說為了長膏要喝加鈣的,
結果實在覺得太甜了,我很怕這次也是,
就選加鐵的,其實也是繼期待又怕受傷害XD
結果喝起來覺得很正常呢: )
成為我日後的選擇之一


鮮蝦玉子三明治
照片 178.jpg 照片 177.jpg
我有吃到兩隻蝦喔~不過覺得很普通

 5度C纖果食感 柳橙汁
照片 176.jpg 
喝得到果粒的普通柳橙汁XD 

起司牛肉堡NT.42+左岸奶茶NT.25=NT.49
起司牛肉堡+左岸奶茶NT49.jpg
起司牛肉堡NT42.jpg
起司牛肉堡NT42.jpg
話說回台北以後幾乎都買不到龍蝦沙拉三明治了,
我總是走訪2~3間seven架上還有的都是難吃的義式烤雞>"<
我想在台北,seven早餐比較受歡迎大概也是理所當然吧... 
今天也是走了三家都沒有,在第三家的時候冒險買了這個漢堡,
因為難吃的義式烤雞總是被留下,
讓我對於這個昨天出產今天還在架上的商品感到非常大的不信任(抖)
不過也沒什麼其他看起來更好的產品了,也迫於時間,就賭賭看吧!!
打開一看,比外面圖片真是差太多了!
吃起來並沒有想像的這麼糟,跟麥當當的味道非常像!!
只是起司都流到最下面,一開始根本吃不到呢@@
應該微波時就請店員要注意一下~~平擺
我覺得還不錯,下次沒有龍蝦沙拉的話,多了這麼一個選擇~

左岸奶茶很合我口味,不過對其他人來說似乎是甜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