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王品牛排(板橋文化店)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71號
(捷運板橋站一號出口)
   停車:設有特約停車場
(不知道機車有沒有,感覺機車不好停)
   電話:02-22722016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價位:NT.1300+10%
   刷卡:可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此次選擇菜色:
沙拉-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湯-松露海鮮濃湯
某甲主餐-台塑牛排(北美去骨)佐犢牛肋排
某乙主餐-紅酒燴牛膝
某甲甜點-法式烤布蕾
某乙甜點-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飲料-四季鮮果汁

菜單
201204185-1.jpg 201204185



好喝沒怪味

餐前酒

酒精濃度低,我覺得是香檳,像汽水,不嗜酒的人也能喝
服務生說因為用餐時間約2小時,所以不妨礙開車酒測

麵包

五榖麵包與香酥牛角(一人兩個可續),
搭配奶油、鵝肝醬(兩人一份)不知有沒有哪個要配哪個(?)
麵包熱騰騰的,加上肚子餓,還蠻好吃的,

奶油香(不過大部分奶油都是如此...)
鵝肝醬沒有肝味,有點像肉醬(?)

沙拉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Bamboo shoots with Truffle, Seafood and Mullet roe

很漂亮但是不覺得好吃的沙拉,
最左邊的綠色的晶凍官網說是蒜苗凍,
超嗆,辛辣直衝腦門@@實在是不太能接受..
其他兩樣也覺得普普通通


湯品
松露海鮮濃湯Truffle and Seafood Bisque

左邊是濃湯,右邊綠色的是蒸蛋,顏色鮮豔特別,
吃起來順口,口味普通好


冰酸梅湯

冰熱可選,味道足夠

主餐的配菜-番薯2塊+花椰菜1株+梅子2顆

番薯超Q,花椰菜極普通,梅子醃得很好,入味
 

主餐
台塑牛排(北美去骨)佐犢牛肋排

台塑牛排是全熟的,不會太老,而且味到很好,帶筋卻很軟
犢牛肋排肉少骨多,包著錫箔紙啃還是覺得超麻煩= =
下次會避開肋排類..

紅酒燴牛膝
超級軟,味道也不錯,很適合牙口不好的人

沾醬&生蒜片

沾醬好像是沾肋排的,生蒜片是配台塑牛排
不過我覺得不沾醬味道已經足夠,蒜片有點過辣



甜點
法式烤布蕾French Burnt Cream
外帶回家,比起官網放在貝殼裡,沒這麼漂亮,
不過我也忘記拍照了,又棉又柔又香,非常好吃!!
(好友說tasty的布蕾也非常好吃)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Chocolate  Fudge Cake with Assorted Fillings

外帶回家,比較不美,內餡有核桃、龍眼乾..還蠻特別的
但是官網上面說的香蕉、咖啡甜酒我都沒吃出來Orz
外面的有點Q彈的白巧克力對我來說太甜了,
總體來說還蠻喜歡的!


飲料
四季鮮果汁
外帶回家沒拍照,顏色像胡蘿蔔色,味道很好!

水果
水果盤很清爽,
缺點是為了盤飾而不把皮整個削掉(?)
會有些麻煩

結論
CP值可,但是我覺得實在沒有必要吃這麼撐,
打包當然沒問題,可是如果可以縮減份量和價格,
我會更樂意去消費,甜點和果汁非常令人懷念,
另外,王品板橋店的服務人員,
感覺比較...生疏,絕對是很有禮貌,但新手不少,
很多關於餐點的問題都說會再幫我問,
以客人的立場,我是可以體諒初學者不熟練,
只是...老實說餐廳的高級度會因此下降

延伸閱讀
其他王品集團食記:
http://ppt.cc/m4-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