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探索廚房‧Latest Recipe
   消費時間:2012年/6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2321-1818
   營業時間: 早餐     06:30-10:00   一~日  NT.780+10%
      午餐  11:30-14:00   一~日  NT.1390+10%
     下午茶  15:00-17:00   一~日  NT.790+10%
      
晚餐     18:00-21:30   一~日  NT.1390+10%
   刷卡:可
   官網: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cuisine/2





起司檸檬(左)~狂愛起司,討厭檸檬的我不喜歡他的味道


旗魚和鮪魚~都吃到筋,就不想再點了

海鱺(左)~白色魚片,口感佳
鮭魚腹肉~好吃!名牌上沒有,跟師父問得到的


生魚片區旁比生魚片還熱絡的手打麵食區~
正在傳授揉麵技術中


可麗餅~會小小爆漿,有多種醬料,都還不錯


莫凡比~優格&覆盆莓都好吃(酸)

Haggan-Daz冰淇淋~普通難挖,杏桃口味微酸,不錯


脆皮冰淇淋餅乾杯~看同桌吃超多次

三種起司~我已經刻意切小片了,
下次吃起司還是要切小丁先嘗比較好
左..超級濃..濃到有點嗆
中..果香
右..沒印象了



多種麵包


燻鮭魚~肉質軟嫩,其他人覺得不錯,我覺得太鹹

綠番茄起司沙拉~番茄和起司都很大塊,很後悔吃了這個




自行搭配沙拉


蟹腿沙拉+醬料
(據說剛開飯是小章魚沙拉)

沙拉配料~看起來很豐富


桔汁雞(右)~客家橘子醬味很重,正負平參半

豬肉片(蝦右邊)~嫩度調味ok,看起來稍油
橄欖章魚~我們覺得調味太嗆
火腿~很鹹,另外還有香腸會放在它旁邊,聽說也不好吃


冰鎮蝦~大尾好吃,推吃這道


青椒聽說不怎麼樣

布丁麵包~綿密,對我而言太甜


芒果塔(中)~巧克力外殼,裡面是布丁,上面蓋芒果醬,
還不錯!
核桃巧克力(右)~怎麼這麼乾?是放很多天了嗎...





馬奎斯巧克力蛋糕(左)~味道有點像金沙,還是偏乾


聽別人說馬得蓮(中)還不錯

沒有吃到的甜點們


手工餅乾~看到有人拿幾次,或許不錯


沒吃的紫米粥


看來是不會補貨的巧克力脆片



Pizza~對我來說太鹹..跟一般窯烤差不多
我期待餅皮如脆餅,但是並沒有

Pizza旁邊沒吃的麵包


炸蝦~不大尾,一開始難等,剛炸好的很好吃,
最後會擺在那沒人拿

味增湯~聽說還不錯


沒吃到的牛肉壽喜燒鍋


沒吃的蔬菜天婦羅


現煎牛排~調味和嫩度都好,可吃!
不過到處拍照時也沒看到他在哪區,好神秘阿~~


烤牛肉(左)~實在是太太太太弱了,剛開飯去拿的,
拿到太老的,是推出牛肉乾了嗎???(翻桌)

晚點經過看到粉紅切面,切下去會噴血,
想說這樣應該就嫩了吧,口感當然是好多了,
但還是覺得普通>"<

烤羊腿(右)~一樣,開飯時去拿的有夠乾,吃不動耶!
(這種最外層的,烤不好可以去掉阿,
拿這種東西給付NT.1500來吃飯的客人,超級不像話!怒)





杏鮑菇(小捲旁)~普
照燒雞肉(下)~應該是腿肉,調味佳,肉嫩,可吃



小捲~OK好吃



青蒜洋芋湯~喝不出蒜味,一般馬鈴薯濃湯味



魚片(下)~我覺得尚可,哥哥覺得好吃




白酒蒜味蛤蠣~大顆好吃




糖醋肉~調味正常,肉質普通,不必浪費胃袋空間
高麗菜~果真如網友所說--很脆,但稍有生味,還是太普通


聽說哈密瓜不甜,芭樂會酸的水果區

有補貨的螃蟹~OK,但吃起來挺麻煩的


現烤舒芙蕾,服務生一直沒來問,我主動去要了之後,
說要等20分鐘= =(可是大家都已經吃飽在嫌聊了耶)
後來帶著舒芙蕾來問我們這桌要幾個
對我來說太甜,沒有期待中這麼好吃,但是有其他人覺得很好吃喔!


提拉米蘇...沒有期待中這麼好吃,對我來說太甜了,而且很一般


果汁在隔間的另一邊,要不是有先看其他食記,
我會認為那是不能去拿的區域,
服務生帶位時應該說一下才是..
蔬果汁~看起來+喝起來都像波蜜
葡萄柚汁~同桌有人推薦好喝
西瓜汁~普通但好喝,很多人喝

茶包裝頗漂亮



日月潭紅茶包+熱牛奶 ~還不錯



廁所很遠,但很乾淨漂亮

服務
從頭到尾沒有人來補餐巾紙&換餐具
飲料放在奇怪的地方也不主動說明
舒芙蕾自己問了才出現,而且要等20分鐘
有些太難吃,所以沒吃完丟著,不開口請服務生拿走,
不會主動問你是否不需要了

今日消費:應是1390+10%*11人+紅酒
有人請客不用付錢

結論
CP值低到不行,下次如果有人要請,我會建議去吃別家
甜點吃了6款..我真得很失望,是請我吃也不想吃的等級
Pizza也普通...
烤牛排根本就見鬼了,是自己煮糟蹋了才勉強吃的等級
烤羊腿是...這個不能吃了,含淚丟掉的等級
推薦吃的有:
鮭腹&海鱺生魚片+冰鎮蝦+蛤蠣+現煎牛排+炸蝦
可吃的:
照燒雞+小捲+可麗餅+冰淇淋
我覺得這間定價500應該較合理...
但是服務,布蕾,牛排都比不上陶板屋和西堤~

對了!隔日有點小腹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