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AMOR 阿默義大利麵屋
地址:台北市三民路113巷18號
電話:02-27601895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PM17:00~PM21:00
價位範圍:NT.100~250

星期三中午跟朋友們相聚,來到這家義大利麵店,雖然客人不少,但我們一去到就有位子了,
它的一個小小的招牌佇立在路邊,不走近看還不會發現呢!
我們四個人都點100元的義大利麵 + 50元 濃湯及飲料~

首先來的是"香芋濃湯"~其實就是馬鈴薯濃湯拉~

馬鈴薯塊給的一點也不吝嗇,連湯水中都可明顯感覺得到有馬鈴薯泥,
但我卻覺得食之無味,我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總覺得味道太淡了,我需要多一點刺激,
於是我自己拿桌上的胡椒鹽加入其中.

接著是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白色的奶汁看起來非常誘人
奶汁很香,卻也免不了,吃久感到膩口,帶約是吃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吧,吸引力就大幅降低>”<
培根及麵都沒有讓我感到特別之處.

吃朋友的雞肉(奶油雞肉義大利麵)有點酒香,我很喜歡;

鮪魚(番茄鮪魚義大利麵)給我的感覺很普通,跟麵一起吃下去完全忘了我有吃鮪魚@@?不過至少沒讓我覺得她是罐頭鮪魚拉~



飲料奶茶

不會很甜,卻也沒有茶香,喝起來應該不是加牛奶,

雖然我點了去冰,可是端來的時候還是有冰塊,我詢問了是否去冰會變的很甜,店員說不會,
於是我就請他幫我去冰了,去冰後我很慶幸這個正確的選擇,
因為本來就很淡的味道,在經過冰塊的洗禮,會變得很難喝很難喝吧...

最後,我覺得他們服務生態度都很好,他們總是留意客戶的需求,只要往他那一看,

他們就會上前詢問,或者看到你桌上有什麼要收要補的,都會主動前來,

並且總是帶著愉悅的心情,讓客人也覺得待在這裡感到無比輕鬆,我們吃完後還聊了一下,

雖然店裡已經沒有其他客人,可是他們並沒有絲毫要趕我們走的舉動.

 

結論:C/P值不錯,讓我還會想要再度光顧~或許你會說,看我寫的並不好吃阿@@?

         其實他的收費也不高阿^^並且它的東西並不到難吃的地步~

arrow
arrow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