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築地鮮魚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五街5號
電話:03-5780688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6:00~PM21:00
價位範圍:NT.60~300

星期五中午抵達店家時,店裡做的滿滿的就剛剛好只剩下兩個位子,
我們點了網友推薦的隱藏菜單"豪華生魚片蓋飯","有機白蝦","鱈魚肝",
另外還有"鮭魚拌飯",本來還想點"焦糖芭蕉",

但是菜單上沒有這道菜,
而且店員說隱藏菜單只有"豪華生魚片蓋飯"而已.

 

首先店員先送上味增湯,這是免費的.照片 087.jpg 

我覺得味增湯裡面放青菜有點不好看,味道也並不特別好


有機白蝦來了 NT.100
照片 091.jpg 

大約有15~20隻吧!
旁邊跟白蝦一起附上的是芥茉及洗手盅,
讓你不用因為撥蝦子要一直去洗手,我覺得這很貼心,
讓人喜歡上這家店呢!
白蝦很好鮮甜,連蝦腿都有飽滿的肉喔,熱的時候比冷了好吃~
會有彈牙的感覺,建議大家趁熱吃!

 

鮭魚拌飯
照片 092.jpg 

我只吃了一口,覺得有點鹹,但是聽說,鮭魚份量不少,
每口都可以吃到鮭魚,飯也很入味,還蠻好吃的~

 

豪華生魚片蓋飯 NT.300

照片 095.jpg 照片 097.jpg 照片 098.jpg

特地請他們把生魚片的部份分開放,因為我怕放在飯上面,
會影響生魚片溫度,

鮭魚的生魚片,可以說接近入口即化的口感了吧,非常好吃;

另外我猜測是旗魚生魚片的白色生魚片,吃起來也很柔軟,
跟以往吃到的旗魚生魚片很不一樣,所以我不確定是什麼@@;

生烏賊,感覺很新鮮,有種清甜的味道;

生蝦,可能是牡丹蝦吧@@以前也曾吃過這種超級好吃的東西,
但是要價非常昂貴,價錢是一隻蝦一隻蝦算的,所以我覺得這個太划算了!

至於有多好吃呢,就是在嘴裡隨著輕輕咀嚼,慢慢化掉的口感,
伴著一種淡淡的甜味,自己去體會才能懂吧....

 

除了生魚片以外,碗裡還有很多種食材呢!

牛肉,又香又嫩,肉似乎有沾上一種類似東南亞料理醬料的味道,非常好吃!

鯊魚皮凍,這個我就沒有很喜歡了,因為有煙燻的味道,
而口感就是QQ的凍囉!

鮭魚卵,比起以往吃到的,不那麼鹹,
我覺得光這點就贏了上百家的日本料理吧,
以前我我還一直以為鮭魚卵很鹹是天注定的呢!

干貝,看的出來表面有稍微加熱過,但基本上還是生的,
我覺得比熟的好吃喔!因為前不久才吃到熟的干貝,像橡皮筋一樣>"<

海帶,口感很好,但是當我看到它旁邊的飯染成綠色時,就扣分了...

蝦卵,雖然不覺得有什麼突出之處,但是這本來就是我喜歡的食物~

飯,這是這道菜我認為最失敗的地方,飯好硬阿.....又有點乾.....

 

鱈魚肝 NT.120

照片 103.jpg 

不如我的期望,這個很鹹,雖然口感棉密,但是下次應該是不會點的,
其他網友有推薦這個,可能是我沒體會出來吧~

 

最後,超開心的,老闆招待了我們"焦糖芭蕉"

照片 110.jpg 

其實我們也是第一次去,不認識老闆,
所以也不懂為什麼會幸運的受到招待@@
但是這個超好吃的,
上面的焦糖烤的脆脆的,又灑上砂糖,搭配香蕉非常好吃!
如果可以點的話,這個絕對是每次必點的美食喔!^^

 

他們的服務生都長的眉清目秀,應該是有挑過吧~
雖然不會特別殷勤,但是也不會沒禮貌~都笑笑的~

 

結論
C/P值很高,有機會就會再去^^就給他9/10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