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IKEA  3F餐廳+1F美食小站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
   電話:(02)2276-5388
   刷卡:可 
   包廂:無
   推薦菜色:霜淇淋NT.10 鮭魚佐馬鈴薯蔬菜餅NT.220

新莊IKEA一樓有美食小站,和超市(?)
我們先來買了霜淇淋才上去逛
新莊店沒有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

牛奶口味霜淇淋NT.10/支
(秒殺沒拍照XD)
吃起來跟賣當勞的差不多,蠻香的!
比較便宜,餅乾杯還比較長,
不過餅乾杯裡面是空心(沒有填滿霜淇淋)的

買完家具後,如果先到一樓結帳可以把東西拿去服務台寄放,
然後一身輕便的回到三樓用餐
(話說動線實在是設計的很囧= =
對於有目標非閒逛的人來說很困擾)

假日用餐區坐滿了人,不過因為位子很多,
從頭走道尾還是有讓我們找到位子
只是離飲料臺很遠,比較不方便


鮭魚佐馬鈴薯蔬菜餅NT.220

鮭魚還蠻大塊的,熟度也適中
馬鈴薯餅又厚又Q
蘆筍太難吃了,纖維厚,有菜味


開運豬腳NT.200

我看很多人點豬腳就跟著點了
不過我覺得自己拿到的豬腳比別人的小呢!
回來有在IKEA網頁上看到"開運豬腳200/剖半"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我點的這個份量是一半的??
我覺得豬腳熟度也剛剛好,尤其皮又Q又軟,
但是有一古豬臭味,另外要用刀把肉弄乾淨非常困難,
IKEA又好大(廁所在哪@@?),吃之前去洗手,
吃完豬腳再洗一次,實在是太累人了....
所以我下次絕對不會再點豬腳了!
配菜有薯條.酸菜.花椰菜和紅蘿蔔,
薯條不要吃太多還OK,感覺吃多了嘴巴會破,
酸菜沒什麼味道耶??
花椰菜普通,紅蘿蔔不軟也不會有腥味


肉丸子兒童餐NT.60

很小一盤,我本來企圖點20顆肉丸子餐的,
但是基於好多單點的東西都想吃吃看,
就點這個三顆丸子的兒童餐先嚐嚐吧~
肉丸子的口感&味道跟麥當勞的雞塊很像耶,
只差沒有酥脆外皮,所以以後在家烤紅龍雞塊就可以了,
不會再刻意點肉丸子了~覺得雞肉比牛豬肉健康一點點

通心麵是麋鹿造型的,上面淋上肉醬,除了造型可愛以外,
還蠻普通的~


飲料-熱飲磁杯NT.35冷飲玻璃杯NT.25
杯子都小小的,坐離飲料臺遠就會比較麻煩>"<
熱飲有開水和咖啡.茶包
冷飲有可樂.Zero.芬達.雪碧.酪梨檸檬茶
都可以無限暢飲,不過一天你能喝幾杯咖啡?


馬鈴薯泥NT.40

身材絞好(羞///)兩顆超大球,很綿密,會問要不要淋醬,
不過我心裡一直想到網友說這是用水泡粉做的..


藍梅貝果NT.25

藍梅淡淡的香氣,貝果QQ的口感都蠻吸引人的,
裡面沒有夾任何餡料也不錯吃


結論
CP值最高的是霜淇淋~~其他東西CP值還OK,
大致上說有多好吃,多便宜,我都覺得普通而已,
去了不排斥嚐嚐沒吃過的,但不會特地去,
沒事在附近經過的話可能會去買霜淇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