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在捷運中山站和雙連站之間(中山地下書街),
個人認為離雙連站較近!


或許大部分有在練舞的人都知道也說不定,不過對我這個外行人來說是個新發現,而且今天早上經過時在此練舞的人也不多,所以自以為很多人不知道拿來說嘴XD

這裡有好多面很大的鏡子,不像中正紀念堂的是會反射的玻璃維幕,
而且中間還有個舞台開放到晚上九點(幾點開忘了@@),
看起來是可以上去正式彩排的樣子,但是我沒有發現插座,
所以音樂可能要自備電源才行~
不過遠遠看有看到圓圓的插孔x3,不知是可以連什麼的@@
照片 002.jpg 
而且還放有飲料機,口渴要買飲料也很近,
完完全全就是要提供舞者練習的地方嘛!!
照片 001.jpg 
而且是室內,不用怕風吹日曬雨淋呢~
下捷運也是一下就走到,捷運站又提供廁所,超方便的XD
只是沒有很強的捷運冷氣就是了~

相較之下,板橋車站雖然也有一堆人在練舞,提供透心涼的冷氣,
卻沒有鏡子和舞台喔~


相關文章:

https://wed0618.pixnet.net/blog/post/50650288

--------------有用資訊結束分格線---------------

話說今天為什麼會發現這些呢?!這得從我悲慘的際遇開始說起 囧

前一天接到一場演講的邀請,答應以後我便調好了隔天的鬧鐘,
但由於太晚睡,而且哥哥也請我幫他做一些雜事,
就傳簡訊通知說自己不去了,打算好好睡覺,鬧零卻忘了關,
於是睡不到4個小時又被吵醒,起來跟媽媽講幾句話,
正打算回溫暖的被窩時,家裡的電話響起!!誰??!這麼早?!

原來是哥哥到了醫院才發現忘了帶醫師袍,要我送去>"<
我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好想睡覺阿QQ
但最後仍然拖著疲憊飢餓的身軀跟大家擠捷運,
打算乾脆送完直接去補習,補習班沒這麼早開的,
哥哥提供我一個歇腳處--馬偕醫院圖書館
只要刷哥哥的員工證即可,但由於大學時學校圖書館管制甚嚴,
讓我心有餘悸,不想冒闖關風險,肚子又咕咕叫了,就離開了醫院.

吃完早餐大約也9:30,正想前往10:00開門的補習班時,
哥哥又來電要我把員工證送回去給他!!台北練舞好所在@中山站&雙連站中間太天殺了...
這樣我一拖,去到又要沒位子了,
於是我決定回板橋處理哥哥拜託的雜事,走近捷運站,
立即注意到"中山地下書街"的字樣,這幾天一直都很想逛書店,
現在回去時間也還太早,於是乎,走完長長的中山地下街,
行經上述練舞好所在,但早上10點多,一攤書店也沒開QQ

就像個蠢蛋般,傻傻的走近捷運台北車站,
步行了30m才想到應該搭火車才對.....
好險站務人員非常nice的幫我處理了,順利的搭上了火車,
這時我電話又響了,打了個冷顫,心裡有點害怕,
本來約好哥哥的東西放在媽媽車廂裡,停在板橋車站的,
媽媽卻來電說要用車要騎走了....
可是...火車已經在開了耶....有沒有搞錯阿  台北練舞好所在@中山站&雙連站中間
於是媽媽等我到再一起行動,沒想到...
到達時媽媽說他把東西拿到辦公室了,畢竟有一點點貴重....

失去耐性的我,打算回家補眠了,想上來打網誌卻一直踩地雷@@
中午出門要吃對街的小吃時卻無預警沒開,
之前去另外一家店撲空10次以上吧...
有沒有現在很流行店家愛開不開的八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