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如果有做過或是正在做的人是否可以分享一下你覺得這個行業如何呢?方便的話是否可以透露一下您在哪家服務,讓我參考~謝謝!!


我現在越來越趨向去當個保險業務員,因為仔細想過,
這就是我不足的地方:

現在的我,面對他人的拒絕怎麼可能心不酸?!

即使看再多人際關係的書,還是有許多沒辦法達成,
當我勉強自己不說出真心話或是不表現出真正的感受時,
總是覺得委屈在心裡,胸口有種刺痛感,好似得內傷~

心裡覺得想讚賞他人,也常不好意思說出口,失去讓他人開心的機會

如何影響他人,要求他人,也是一大難題!我覺得能夠身段柔軟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利害!

可以接觸很多人看到人生百態,似乎可以找到我要的生活方式!

而且,對於這個工作,大家說辭兩極,我很好奇,事實為何,想探個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