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西班牙館餐廳
地址:上海世博C片區西班牙館
吃飯通關:有
價位:RMB.298=NT.1460/人
消費時間:2010年/8月
包廂:無
介紹菜色:西班牙晚宴


--------------------------------------------------------------
這是新推出的吃飯通關,出國前沒看到什麼心得文,
所以我們8/27第一天逛世博就去西班牙館確認,
得知要先預約,就趕緊預約了8/30  18:00的晚宴,
負責訂位的藍先生說:
不需要先付款,當天14:00前要來拿票,否則取消!

8/30號趕在14:00前衝到西班牙館,沒想到這天是西班牙館日,
排西班牙館的人無敵多,又被武警包圍,進不了餐廳,
好不容易遇到西班牙館工作人員,叫我們17:30前再去拿好了!

沒想到等我們17:20到的時候,負責訂位的人說,
他昨天一值打電話給我們,都連絡不上
(事實上因為我們8/29衝世博時手機掉了,然後被撿走的人關機了)
昨天大家都是帶著錢來買票的,所以他把我們位子取消了,
現在20:00的有位子,你們要不要?不要我就賣給別人了~

我們經過一番爭吵...無濟於事,眼看就要回國了,
雖然咬牙切齒還是買了票,畫好位後,
他們還送一句:以後我可不敢作你們生意了!
記得19:45阿~沒來我就把你們位子取消掉!
(誰會再來阿...非常想投訴他們!)
------------------------------------------------------------------


水&酒
DSC03336.JPG
每個人都有附水,另外可以選白酒或紅酒,因為聽說吃豬肉,我選白酒,
同行的人都選紅酒,說紅酒比較不會踩到地雷,白酒不冰之後會很難喝!
不過都喝過之後,我很慶幸選了白酒,以我不喝酒的人而言,白酒比較溫和,
好入口,他們說:這白酒比較像香檳,只是酒精濃度高些,所以還是白酒(拍拍)


沒有菜單,大家的東西都一樣,是固定的!

蝦沙拉
DSC03334.JPG
蝦子還蠻多隻的,裡面有些生菜吃起來是苦的,普普通通!


大家的菜都上好後,就會把燈關掉,一邊欣賞表演,一邊吃~

主持人出場
DSC03338.JPG
雖然是外國人,但是中文說的蠻好的,在世博充斥著中文很溜的外國佬,
剛看到他上場,我還以為他會秀兩手魔術呢^^"


前菜秀
DSC03349.JPG
搭配音樂,直接在投影片上作畫(上圖為心臟||搭配著心臟跳動的聲音),
畫得蠻好的,投影片一張換過一張,一開始以為是個故事,
看到最後卻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豬肉丸馬鈴薯
DSC03357.JPG
豬肉丸很軟,共六顆,搭上一些馬鈴薯,吃下後配一口白酒~阿~~
我實在感受不出為什麼白肉要配白酒....豬肉丸和馬鈴薯還蠻好吃的~
還可以拿麵包來收這醬汁.
不過...很讓我們震撼的是...
這就是主菜--唯一的主菜--男生完全吃不飽的份量....



主菜秀
DSC03369.JPG
一場我覺得很漫長的佛朗明哥舞,由一個男舞者,搭配一個吉他手演出,
舞者一開始一值哭喪著臉,一副快哭的樣子,跳到最後,
表情變得開朗而有希望,大概是演了一個故事,只是我看不懂@@
另外,我覺得如果是由女孩子來跳這些動作應該很性感很好看,
不過朋友倒是覺得男舞者屁股很翹(真的!  (  ̄ c ̄)y▂ξ)很性感~



酸奶油配巧克力
DSC03377.JPG 
優酪乳做的鮮奶油微酸,非常好吃(可能女孩子比較愛吃酸),
配上巧克力(甜),剛剛好~但是我沒注意到,其實它底下還有
一大坨巧克力,沒有平均分配我的酸奶油,
造成最後吃起來真是甜的要命.....>"<超想哭



甜點秀
DSC03397.JPG 
雖然是擺在甜點這道,但名副其實是壓軸,如果最後沒有這場秀,
根本就不及格,CP值無敵低...
這場表演很有趣,對我而言也很新奇,他用泡泡做了各種我沒有想過的事~
比如說,他吹了一個很大的泡泡,又對這個大泡泡吹氣,在大泡泡裡面,
就被他吹出了一袋子的小泡泡!
或是抽一口煙(不過應該不是真的煙,因為沒聞到煙味),再去吹泡泡,
泡泡裡就充滿了白煙~
更妙的是,他把泡泡捻一個洞,白煙又慢慢從泡泡裡飄出來!
可惜有一段時間,他一直都沒辦法成功作出他要的效果,
不然我想我們可以看到更多效果!



謝幕   
DSC03421.JPG
所有表演者出來鞠躬致謝~都很活潑~
      

結果,我本來以為可以慢慢的喝完我的白酒,悠閒參觀完西班牙館,
但一切都不是這樣 ╯-____-)╯~═╩════╩═~

本來把我們位子賣給別人的藍先生和藍小姐,
一開始有承諾就算我們吃20:00的晚宴,還是可以把西班牙館看完,不會趕我們..

晚宴一結束,我們就被急急忙忙請出去,然後到了大廳,想要挑些贈送的明信片,
又被趕著快進場,進去之後,是看他一撥再撥影片和真人跳舞(到底在趕什麼>"<)

然後最後我們在跟巨嬰合照,旁邊地上的展攬也都來不及看,又說要閉館了,
被趕出館外......


結論
CP值普,食物很簡陋,回來才看到DM上寫:
西班牙頂級廚師彼得羅˙拉魯貝獻上的西班牙風味小吃(Tapas)
在馬德里館Tapas翻譯是開胃菜...
表演前兩場我是看不太懂,不過也不能以此來否認他們的價值拉~
像這樣邊吃邊看表演的形式,以前總是在影片中看到,
總算也可以親身體驗一下了!
不過,服務品質有待加強,一整個晚上感受實在太差了!
最後,我覺得西班牙館也是不看也沒關係~
DSC03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