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天香麻辣燙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0巷29號
電話:(02)33651826
價位:NT.60~
介紹菜色:豬肉火鍋不辣+冬粉微辣
簡評:食材新鮮,湯好喝,吃得飽,環境普通

因為誤以為補習的地方跟師大夜市很近,
想起之前曾看到食尚玩家報導師大夜市美食,徒步前往,結果我錯了,
從古亭,走到台電大樓~囧

繞呀繞的,只記得有介紹一個評價牛排,可是就是沒看到相像的,
後來經過這家,店員嚷嚷著有辣也有不辣的喔~
感覺也很多媒體報導過,就試試看吧~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照片 003.jpg
店家雖然有開冷氣,但大概敵不住自家的辣,讓人直冒汗呢!

沾醬&餐具台
照片 007.jpg 
照片 006.jpg 
醬很清,雖然習慣不沾醬,還是裝了些來試,配肉很不錯,建議可以試試~
衛生只自己桌上都沒有,所以我會習慣先拿兩張回座位,尤其吃辣的人,
應該會需要更多XD

豬肉火鍋NT.80
照片 004.jpg 
可以選飯,麵或冬粉,因為吃火鍋的時候不習慣配飯,
想說麵泡在火鍋裡會爛,
我就選了冬粉,沒想到阿~不但是用陶碗裝,
冬粉還分開放勒~
兩婉裡面都加了一點酸菜...其實我覺得是醡菜拉,太鹹了....
火鍋料那婉,青菜多又脆又甜,也又清又甜,非常好喝暖胃!
料有以下:
蒟蒻絲x1:脆脆的,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像一般市售品
凍豆腐x2:有兩種不同形狀的,可能只有一塊是凍豆腐@@
            可是我分不出來...>"<單吃沒有味道,配上醬汁,
            覺得酸酸的,所以醬是酸的囉?!
貢丸X0.5,蟹肉條x0.5,魚餃x1
三角豆腐X1(應該不是油豆腐,皮和豆腐還有些距離會包湯之那種)
豬血糕一小薄片:小歸小,還蠻Q的,有糯米香
豬肉X2:其實有三塊,可是我覺得其中兩塊的大小加起來一塊而已,
          好吃,不會很薄,很特別的是....沾醬後我覺得變甜了!!
冬粉一小碗:因為單吃覺得無味,就拿出去問說可不可以加點辣,
              喔!當然可以~一點點辣行嗎?也因此嚐到他們家的辣,
              真是...麻阿!但似乎還是有點鹹              
照片 005.jpg
照片 008.jpg 
照片 009.jpg 

結論
CP值不錯,感覺每種料都不是很多,但是因為很多種,
湯又好喝,讓人想多喝些,吃完以後蠻飽的呢!食材都很新鮮~
不過我會希望肉片能多一兩塊,冷氣再涼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