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Glacio ice cream specialities
                   創意冰品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
   電話:886-2-2956-2124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大遠百的)
   價位:最低價的應該是手工脆餅甜筒NT.15+10%
           一般餐點價味約NT.195+10%起
   刷卡:可
   包廂:沒看到
   推薦菜色:澱粉類
   官網:
http://www.glacio.com.tw/glacio/


週末晚上臨時起意想去吃大遠百的藍屋日式料理
(被網友們好評燒到),預約說要等20組排到晚上9點,
於是就在大遠百9樓晃來晃去,詢問各家等候時間,
每一家都至少等半小時,Glacio也不例外...
即便如此,我還是排了藍屋.鮨彩.正想要排Glacio時,
服務人員去招待剛入場的客人,於是我在入口處等他,
就在這個時候,本來在等候的其他客人離開了,
服務人員回來時就說我們可以入場了!
幾乎在幾秒內,藍屋也打了電話來,說可以先去點餐,
馬上會有位子,可是我已經坐在Glacio的位子上,
雖然沒有網友力薦,好像也沒聽說很差,
就試試歐洲的優雅小餐點吧~


培根野菇麵包堡NT.195+10%

這道上菜速度很快,裡面夾了很多菇類.紅黃椒和生菜,
但是最搶鋒頭的是外面的麵包,麵包Q的有點像饅頭,
似乎去扯它還可以彈回去一般,帶著一股淡淡草香,
我覺得很好吃!會想單買它的麵包~
附上炸薯塊讓麵包堡不顯得孤獨,
旁邊的沾醬記得味道不錯.


風味雞腿燉飯NT.275+10%

看上去雞腿很好吃,只是就只有雞腿.飯.生菜,
不夠豐富的感覺,燉飯有鮮奶油的味道,非常香,
軟硬適中,偏濕潤,但不會覺得爛,也沒有不熟的米心,
雞腿在我吃來是虛有其表,口感很正常,但不夠入味,
它的主人並不同意我的看法,認為很好吃~


貽貝鮮蝦海鮮薄皮披薩NT.260+10%

這道上菜速度比較慢,有先切過,看起來是個小披薩,
不過一個女生吃起碼也有八分飽吧~
天然起司的香濃扮演貫穿全場又不居功的小人物,
貽貝...太硬了,
咀嚼肌發達+牙齒健康如我都覺得吃起來很辛苦,
牙口不好的人請把貽貝挑起來給別人吃||
蝦子去頭沒去尾,吃披薩還要吐殼(尾巴的)可以再更好
醬料酸酸辣辣,我不是很能吃辣,覺得蠻辣的,
但還是配著披薩吃完了
最出色的居然又是主食-餅皮
除了幾乎半個邊燒焦吃起來苦苦的以外,
邊很脆,中間卻是又軟又有彈性,"薄"的名副其實!
我喜歡薄皮披薩,一來是我喜歡"脆"勝過"紮實"
二來我一直覺得厚皮的邊既無味熱量又高==



B套餐(冰淇淋+飲品) 任何餐點+NT.160+10%

芒果雪酪

加套餐的冰淇淋只有4種可選,
比利時最有名的巧克力並沒有被列入,
杯子很可愛,有豆腐人的fu,但冰淇淋實在是普通到...
可以讓名片上的ice cream specialities蒙塵,
不看名字根本不會讓人想到"芒果",
吃起來是波蜜果菜汁的味道,
如果因為想吃個高檔冰淇淋加價點套餐你就虧大了!


經典紅茶(熱)

大概是薰衣草茶吧,稍微有點刺鼻又還喝得下去,
沒使用糖包,不知道是用冰糖和是砂糖
小餅乾樸實無華,甜甜的,還不錯~

這裡的菜單有個優點,會把整道餐所用到的食材寫上去,
曾聽過一個人說:歐洲餐廳貴就貴在這裡,
因為這樣你幾乎就知道它怎麼做的了
(或許也有這樣的成分在吧^_^)


今日消費

NT.(195+275+260+160)X1.1/3人
=NT.979/3人=NT.326.33/人



對了!有一件事我已經忘記好幾次了,
在大遠百當天持Happy Go卡消費100元以上,
當天就可以免費停機車乙次
我們好幾次來都確知會消費,但都忘了有這個資源++"
下次就算只是來吃個飯也別忘了喔~

結論
C/P值60分,澱粉類很好吃,除此之外表現普通,
上菜速度不會慢,但招呼的人手似乎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