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元商行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108號
TEL:0928964172

真是令我非常生氣的店!! >"<

這是一家賣電動玩具的店,我為了想要抽台中的豪宅,便事先去電詢問,
老闆答應可以收消費券並且開出可抽獎的收據兩張,
於是我就高高興興的去哪裡花了將近8000元
(6000消費券及2000現金),
本來手上還剩下600元的消費券想說一併用掉好了,可是老闆說,
市政府有說不准開剛剛好3000的發票所以不願再開了,便作罷...

但是我覺得很奇怪阿,我又不是沒有消費現金,
你自己不寫上去幹嘛怪我@@???
接著老闆開出兩張收據說,這樣就可以了,
在此之前我別處消費時,使用手開收據的店家說上面要寫我的名字,
於是我便告訴老闆是不是應該寫我的名字上去,
他回應說不用,他都開這樣給人家,如果有缺資料再找他補就好了!

隔天我去小7拿了抽獎單,
仔細一看發現收據上並沒有手開發票上要求要的統一編號,
於是我去電給老闆,他仍然說反正你缺資料我再補給你,你就先寄,
我個人是認為如果資料不符合應該抽中會直接作廢
而不會有什麼補資料的機會,所以就特地跑去台中市政府詢問,
市府人員告訴我:應該要蓋免用統一發票章,及蓋上店主私章!
我又去電,但沒人接電話,便想,反正他答應我要補資料給我嘛!
我就直接去好了!千里迢迢的終於找到那家店
(上次是給人載,所以不太知道路),
一進門跟店內的阿婆(應該是老闆的媽媽)說明來意,
在場另一位老頭(應該是老闆的爸爸)
馬上回說:如果你是要抽獎,我們店不行!!我們沒有那種章,
唯一的辦法就是你拿現金把消費券換回去!

我的os: 放屁!你錢都賺了才想來這招喔?!不然退錢退貨阿!!!

阿婆則是去叫老闆來處理.
後老闆出來,說他這樣資料就可以抽獎(伴隨著老頭在旁一直說不行),
我則解釋我是去是政府問的,

阿婆很生氣的說:我早就說不行開(收據)了,你(指老闆)又硬要開,
現在還給我問道是政府去,你(指我)知不知道這樣害我們很麻煩?!!

老闆也應和著說,對阿小姐,這麼麻煩我不想弄了拉,
不然你拿現金把消費券換回去好了!

我心裡很生氣,沉默不語......

我的os: 靠!我千里迢迢來跟你買東西,因為資料不齊,我去是政府問,
           又跑來找你補資料,是哪裡麻煩到你了嗎?要不是一開始你們
           騙我這樣可以,我需要這麼麻煩嗎?真有臉說耶!!!

他又拿了張紙條,上面寫了10個數字,指著被許多東西擋住的表框說,
你看這是我們合法營業執照,這(紙條)是我們的統編,我幫你抄上去,
這樣可以了吧?!

我的os: 是合法店家嗎?不然問市政府是怎樣礙著你們了?!為什麼沒有免用統一發票章啊?
           為什麼不寫我total消費的金額(包跨現金)在收據上啊?

於是我又打電話到市政府問,他們說手寫統編也可以.
我就要求店主蓋上私章,就想盡速離開這令人生氣的地方,
但他們要我留步,因為那老頭子說是怕我抽中了會找他們賠,
要打電話問問他們的會計師~
(老頭用台語說:若是真的不巧被她抽中叫我們賠怎麼辦?)

我的os: 你們該不會想說,反正也不會抽到,
就騙大家說你們這邊也可以配合抽獎,叫大家來你這消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