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丹頂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康定路147號(桂林路口)
電話:02-23149055 or 23142634
營業時間:不確定
價位範圍:NT.200~1000

很抱歉,剛開始吃的時候太餓了忘了照像了...很好吃說....

握壽司(6粒/NT.230)

旗魚*2 鮭魚*2 鯖魚*2

第一次吃到鲭魚握壽司,真是驚為天人的香甜!
鮭魚柔軟自是沒話說,旗魚吃來照常爽口


上等握壽司(8粒/NT.450)

赤貝*2  烤鰻魚*1  生干貝*1  鮭魚卵軍艦*1 
旗魚*1  鮭魚*1  生花枝*1

握壽司各各都好吃,沒有筋,溫度都不會太高,
但是生干貝是有點太冰了,感覺還在解凍中@@
烤鰻魚超級大塊,大概有爭鮮size的三倍以上吧!
生干貝雖然有點太冰了,卻可以吃到鮮甜的感覺~
雖然大部分的店家都作得到,
但是我還是要讚嘆生花枝吃到嘴裡後
化成一片綿密的那種美好口感 >////<
赤貝口感是那種咬的下去,卻也需費些力氣,
香甜倒是沒有特別的印象了
軍艦壽司不是我吃的,沒有心得....


日式沙拉(店長請 免費)

依稀記得是還不錯,因為這個網誌寫了很久,
後寫的印象就不清晰了@@


日式烤鴨 (NT.200) 

照片 020.jpg 
算是有點失望,因為店長大推,我們期望很高,
我覺得噘起來有鴨肉香,卻蠻嚼不動的,
或許是個人喜好的問題吧~
中間放的生洋蔥甜甜的,還不錯~

番薯干貝(店長請 免費)

照片 023.jpg 

外面由凍包覆,看起來像個甜點,
裡面的蕃薯卻似乎是用薑汁去煮的,有點熱辣感.


(店長請 免費)
照片 026.jpg 
我想應該是用煮的泰國蝦吧?店長並沒有介紹這是什麼,
只是直接遞來,說是請我們吃,
我看到其中一隻有大螯非常開心^^,
因為印象中公蝦是香氣沖鼻的,
雖然並沒有到達我印象中的期望,但是還是非常好吃!


味增湯 (NT.20)
照片 027.jpg 
理論上味增湯這種東西都是店家已經煮好,
等你點了他就裝一碗給你,不是嗎?
結果我們一開始點的味增湯居然到這餐飯的尾聲才上桌....
等待卻非常值得~
這個!讓我太驚訝了!有生一來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味增湯,
湯裡那種來自食材的甜味,怎麼可以這麼明顯呢?
店長問我們需不需要加(旗)魚肉時,我們拒絕了,
她就幫我們加了(旗)魚骨,剛好我這碗裡就有一塊,
骨節間有透明膠質,我最愛膠質了,
但在骨節間,要吃到也不容易,
現在一直念念不忘想買些旗魚骨自己回來煮


烤鯖魚 NT.160
照片 028.jpg 
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用的鯖魚很新鮮,生魚片好吃,
烤魚也好吃,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紫蘇蝦(每片/NT.80)

是紫蘇葉包著蝦子去炸,吃了幾次後,
我發現我實在不喜歡日本料理喜歡使用的紫蘇葉,
對我來說那葉子根本不好吃,不香,味道又重,
蓋過了其他食物的味道,
一點也不像其他食物帶給我溫暖或幸福的感覺>"<
裡面蝦肉的口感是還不錯啦~"~


蔬菜天婦羅  (NT.120)

番薯  豆芽 香菇 花椰菜

其實我只吃到香菇跟蕃薯,
香菇燒口而多汁,蕃薯一如往常香甜,
聽說花椰菜似乎是有點不熟,不太好吃@@

結論
C/P值算高
,尤其是握壽司和味增湯,我絕對會再去吃的!!
而且店長一直送菜,人也太好了吧!
雖然她一直忘記我們想要加麥茶,還是絕得服務態度非常好XD

p.s媽媽說那附近治安不是很好,不要自己一個或是幾個女性朋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