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陶板屋(桃園三民店)
 消費時間:2012年/4月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三段284號(平日中午機車不會太難停)
(網友資訊:附近南門市場旁有特約停車場,在背對陶板屋的左手方)
 電話:03-339-1213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價位:NT.499+10%
 刷卡:可
 介紹菜色:碧綠牛肉沙拉、海鮮巧達濃湯、荸薺牛肉蒸飯、
       
香蒜瓦片牛肉、蜜漬鳳梨慕斯、紅豆抹茶奶酪

因為已經隔有一段時日,放照片給大家看,
大概說一下記得的部分

菜單



碧綠牛肉沙拉

普通,好像是因為紫高麗菜(?)有苦味,下次會試其他沙拉


烤杏鮑菇

這道從我7年前第一次吃陶板屋就存在了,
比喻成包包就是經典款吧XD不差囉~
(聽說舒果的杏鮑菇比較不好吃)
旁邊蘿蔔絲是酸酸的,很開胃


海鮮巧達濃湯

已經忘記了= =||


荸薺牛肉蒸飯

偏鹹,而且鹽沒分散好,有時候超鹹,有時剛好


香蒜瓦片牛肉

牛肉不會太老,蒜片很香(可惜是油炸的),
這也是一道老菜,不知道吃什麼時我都點這道
旁邊放的沾醬我沒用到,覺得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朋友覺得很好吃)


紅豆抹茶奶酪

疑?!我們不是點這個阿!送錯了@@
跟服務生說後,他似乎回頭去確認菜單,
想說可以放照片給大家看,趁還沒收走前拍照
結果服務生拿了正確的來,還說這個請我們吃!!
還蠻開心的~~~
旁邊像芥末的是抹茶醬,奶酪香,紅豆甜,抹茶略苦,
搭起來真是剛剛好!


蜜漬鳳梨慕斯

這個偏酸,鳳梨味重,朋友說很好吃,
不過相比之下,我會想吃味道簡單的抹茶奶酪


黃金香柚茶(熱飲)

記得喝得蠻順的


這天我們兩人吃一份餐,兩個女生吃起來6-7分飽吧,
我們有先打電話問可不可以這樣,
那天是平日中午,雖然人不少,卻也沒客滿,
在我要求兩人做旁邊而非對面後,
服務人員也帶我們到4人坐,並沒有因此待遇較差
也沒有要求額外的費用


結論
CP值OK,多吃一個甜點印象大好(誤)服務態度不錯
但是很少去桃園,無法跟週遭其他店家比較,
不過我吃過不同地區的,
除了第一次吃台中的超級感動外,其他次都差不多,
這次兩人吃一份感覺比較好,不會太撐~
(這回第一次來陶板屋的友人給了這家90分的好成績)

延伸閱讀
其他王品集團食記:
http://ppt.cc/m4-Z
(如果跳到縮網址頁面,可以點頁面中的所網址
或是直接在blog中用關鍵字:王品 搜尋即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