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宮原眼科
參訪日期:2012年/5月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20號(綠川東街上)
電話:(04)2227-1927
營業時間:10:00~22:00
價位:純參觀不用錢
刷卡:否
停車:不易

星期二,約莫中午,人沒有傳說中多


宮原眼科算是新景點(?)
至少我是今年才發現它的,
之前這棟建築一直被圍起來施工,
機車若是停在外面停車感覺就會蒙上一層灰
完全沒想到--居然可以變身成這麼富麗堂皇!

地點離火車站很近,走路10分鐘內走得到

大部分網友到這裡都是吃冰淇淋買鳳梨酥,
我本來也要嚐試的,不過剛好身體不適,
又..覺得很貴>口<所以沒買來吃
(看到一群女生聚會在吃,彷彿閃耀著貴婦的光芒)

後來我有聽朋友說,他來吃這裡的冰,
水果口味比巧克力口味表現優異
(好險好險,我是巧克力控,
如果那天有買一定買巧克力= ="
巧克力還有分純度,看了就很興奮)

而且買冰後可以加配料,
配料裡面就有他們絕不冬瓜的土鳳梨酥可選,
這點頓時讓我在心中加了很多分

建築外觀古色古香外,內部則是富麗堂皇,
從宮原真奶要進入大廳,會經過一個小矮門,
門這麼矮,大概是因為日本人不高吧(?)

產品別出心裁,包裝也很特別,
巧克力螺絲真的可以轉的進去巧克力螺絲孔,
所以..居然可以賣到NT.1010!!!





現在二樓因為有客人用餐,不能上樓參觀拍照了
(連樓梯都是不行的)
二樓的餐廳低消NT.385
最好提早訂位,尤其假日

還有蓋章的區域,紙都幫你準備好了!(忘了拍)

結論
我覺得台中市區的景點不多,有這個新血加入,
可以為台中觀光加點分數,這樣特別的產品,
很適合當伴手禮,這樣的高價位,很適合賺陸客的錢XD
服務人員打扮的很清爽大方,不乏正妹,親切的介紹
(小聲:其實我很想試吃,可是那天都沒得試吃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