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位名稱:快樂QQ球Happy sweet potato ball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南雅東路
   南雅南路一段進入夜市,中間道左側攤位,
   接近南雅東路27-5號的牛排館對面
   (隔壁是板橋阿伯豬血糕)
   價位:小包NT.30大包NT.50


本來沒預定要買這家,但是朋友是士林人(=夜市通?)
在我買豬血糕的時候買了這個,台子上放了自取號碼牌,
或許有時候要排隊吧~我們是星期五晚上去,不用排隊~
上面有特別寫 純手工 素食可 喔!

梅粉口味˙小包NT.30

不知道是故意的嗎?好像每一顆顏色還不一樣,
很大顆,大概女生的食指和拇指圈起來的大小吧!
配梅子粉口味很好,而且真的好Q喔,雖然是炸的,
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讓我一口接一口,
只是說...有點太Q,吃多嘴巴有點累,
我們兩個女生買了一包小包,我覺得份量算多!



   攤位名稱:阿婆麵攤(沒有名字,因為是阿婆在賣..)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南雅西路180巷內一間廟外
   價位:約NT.30

其實它應該不算在南雅夜市內拉,不過網友相傳:
阿婆生活困苦,年紀大,聽不清楚,還要養兒子(無法工作)
並且阿婆作菜有良心,價格又合理,
每每提到南雅夜市,總是會有人推阿嬤.

看網路地圖,離夜市並不近,不過我們那天實在吃很撐,
想說去捧阿婆場,還可以散步兼消化高熱量罪惡感 : )

一路上看得出朋友有些忐忑,畢竟南雅西路店家很少,
雖然走得有點久,不過沒有迷路(彎進180巷直走即可)

那天我們已經很飽了,又預定要吃好味道臭豆腐,
所以點得不多.

具板友說:點菜指著菜單,阿婆就了解了,
不過我嘗試了幾次,指板子,阿婆都跟我說,
那個板子是今天客人才幫她做的...

過了好一段時間後,我夾起貢丸,阿婆似乎懂了,
我又問他幾顆,她說三顆,我就夾了三顆到砧板上,
然後指著青菜,阿婆就問說要大份小份,
朋友聽了阿婆的故事,覺得至少點個大份(雖然肚子很撐)

貢丸湯NT.25(好像是,沒拍價目表,不太確定記得對不對)

貢丸3顆,芹菜加很多,貢丸也好吃!
有加油蔥
(個人不喜歡,不過下次去我要怎麼說我不要呢@@)
感謝網友回應:指油蔥搖手,阿婆就知道了!

燙青菜大份NT.30

其實應該有很多種菜可以選,不過我們不太會認菜,
選了這個吃起來滑滑的,份量不小,加的肉燥味道也夠,
稍微覺得有點油.


我們在吃的時候,有一對看起來跟阿婆很熟的客人,
跟阿婆超有默契的,拿各種食材給阿婆,還自己天飯淋魯汁,
因為我們坐走了唯一的大圓桌,他們弄好就站著吃了起來,
真是太可愛了XD


結論
QQ球本來就很好吃,這家快樂QQ球大顆量多口味也好,
雖然我下次去逛可能會嘗試其他家的QQ球,
但以後還是有機會再光顧的~
朋友對阿婆麵攤的口味讚譽有加,並且覺得做了好事,
很有意義,多了份心靈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