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位名稱:好客肉圓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夜市
   南雅南路一段進入夜市,右側店家,離夜市口約3家店
   電話:0936675690
   營業時間:? 
   價位:NT.25~30
   推薦菜色:芋頭肉圓

以前我沒聽過芋頭肉圓呢!覺得聽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就帶朋友去嚐嚐!

菜單

這家店還有賣粥,不過沒吃,我就沒拍了~

芋頭肉圓NT.35

老闆有先幫我們剪開,不過我沒發現,又自己用筷子剪了,
然後才想起來要拍照,所以...可能看起來不太漂亮@@"
朋友對肉圓有愛,大讚這個肉圓皮很Q,味道佳,
要不是住太遠,應該會很常光顧!
我對肉圓沒有愛,不過皮真的很Q,
醬汁甜甜的也很好吃,不過我沒有吃到很多芋頭,
(也有可能是因為分食的關係,剛好都沒夾到)
讓我有點失望...最後補充,這是炸的!

老闆還蠻親切,店家看起來也乾淨整潔,
在擁擠的夜市內,有個空間可以坐下來安心吃東西!


   攤位名稱:板橋阿伯豬血糕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夜市
   南雅南路一段進入夜市,中間道左側攤位,
   接近南雅東路27-5號的牛排館對面
   營業時間:? 
   價位:NT.25

豬血糕NT.25

我點不辣的,中規中矩,覺得普通,雖然店家親切,
想嘗試其他家,所以下次來
不會再買~


結論
推好客肉圓,喜歡肉圓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我跟肉圓比較不熟,希望有專業的來評斷~
板橋阿伯豬血糕感覺普通,但不會難吃.
兩個店家都算客氣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