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莎諾歐法餐廳(Sara House Restaurant)
   消費時間:2011年/11月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05號
   電話: 2876-5399 2876-5758
   營業時間:11:30~01:00
   平均價位:NT.385~
   刷卡:可
   包廂:沒看到,空間寬敞有區隔
   推薦菜色:炒鮮菇綠蘆筍(素),香烤德國豬腳,
                     莎諾特製蒜味牛小排,冰淇淋,重乳酪蛋糕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

莎諾的生日優惠是生日當天憑身分證,兩人以上點套餐,
就會贈送八吋提拉米蘇蛋糕,雖然有很多餐廳更優惠,
但這家評價超好,我想趁機吃美食~

服務生一身紅,我覺得很有荷蘭鄉村風味,有特色,
大概有挑過,長的都不錯~





菜單











跟許多西餐廳一樣,只有主餐有價格,
其他前菜甜點都會包含在內!


蒜香麵包

頗硬的,沒有布保溫,很容易冷掉

***開胃菜***
炒鮮菇綠蘆筍(素食可用)

小小盤,漂亮又好吃,蔬菜們的水分都有保留著,
咬起來清爽多汁


巴黎式焗烤蒜味田螺

焗烤香,螺肉柔軟,沒有腥味,缺點是焗烤跟螺肉黏不緊,
會分離,後來我用蒜香麵包挖湯汁,順便撈上面的焗烤~

***湯品***
地中海式海鮮湯

料很多,裡面的海鮮給的很大方,新鮮又好吃,
缺點是調味過重,一端上來,碗邊緣沾著許多湯沫,
不是很悅目.


法式洋蔥湯

這道網友大推,但是我不喜歡,黑胡椒味道重,我覺得好辣,
不知是不是我要先拍照,太慢吃造成,裡面的麵包已軟爛

***莎拉***
莎拉佐百香果醬

除了小黃瓜讓我意外的趕到"生"其他菜都OK,
百香果醬香香甜甜非常好吃,我有請服務生多加些,
後來證明我太貪心,剩下不少/-\


莎拉佐千島醬

這張更清楚看出莎拉的內容,不過我沒有品嘗千島醬

***主菜***
香烤德國豬腳NT.680+10%

超級壯觀的!!這豬腳讓我聯想起海賊王裡面的"我要吃肉"





跟網友分享的一樣,很好切,幾乎是施點壓力,肉就分開了,
外皮有些油脂(還是膠質)吃起來一點也不油,
會在口裡化開,超喜歡這種口感的~~裡面的肉很軟,
稍微有點鹹,搭著酸菜,黃芥茉醬,或是其他配菜,正好~


莎諾特製蒜味牛小排NT.980+10%



這口味讓我想起王品的台塑牛排,他們一樣不需要醬汁,
本身的醃漬已經很夠為了,雖然是全熟,卻一點也不老,
但是我覺得這麼大塊一次全吃下去口味會有點太重,
當天我們吃到這裡已經夠飽了,牛排剩了一半,
被我們打包回家慢慢享用^^

主餐的配菜都不錯,尤其有點鹹的馬鈴薯泥,很密很細,
我覺得有奶粉味,吃起來很香!

***甜點***
冰淇淋

好可愛的冰淇淋,我猜它是OREO口味,很冰不會溶很快,
上面的奶油也很香很好吃!



蛋糕

重乳酪口味(點餐的時候讓我跟巧克力蛋糕煎熬抉擇++"),
雖然不知道巧克力蛋糕如何,選這個也沒讓我後悔,
乳酪真的濃,口感綿密,酸酸的覆盆莓醬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就算只是蛋糕的原味也就夠好吃了,
旁邊話的很精緻的花,三個顏色吃起來口味都是一樣的
巧克力醬,我就直接吃了,口味普通,但很美~


生日贈送8吋提拉米蘇蛋糕

這個蛋糕我們拍完照吹熄蠟燭,一口沒吃,打包回家,
獲得許多好評,我個人覺得稍微甜了一點點~

店員不僅幫我們合影,
還拿店裡看起來超專業的大台單眼相機幫我們拍,
馬上洗出來做成卡片送給壽星,
之後會讓你簽名同意他們放在網站上,
不同意他們也會將照片寄到你的email喔!

***飲料***
紅茶

這紅茶喝起來涼涼的,嚇了我一跳,我猜是加了薄荷(?)
本來我是很厭惡香料的,沒想到勉強喝著喝著就習慣了


咖啡
聽說還不錯


環境
 
歐美鄉村風的用餐空間,黃光為主,給人感覺很溫暖,
有氣氛,擺設很特別

廁所的洗手台也很妙,看不到水龍頭,手伸過去,
水就從天而降,原來感應器藏在天花板~


服務
這天下著細雨,當我來到店門口,門外的遮蔽很小,
我忙著收傘停在門口,店員先生上前請我先入內,
他來幫我收傘,我感謝他的貼心,離開時,雨更大,
一撐開傘,居然斷了根傘骨,但我還是死命撐著,
直到一整圈的傘骨都斷了(笑)
紅衣女孩們,感覺蠻害羞的,
幫我們拍照的先生笑容滿面,上菜時很有架式,
感覺這個工作場所和樂融融~


消費
(680+980)x1.1=NT.1826/2人


結論
CP值佳,雖然價格有些高,但我覺得好吃又有氣氛,
主餐&甜點尤其美味,還想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