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美樂地KTV
官網:
http://www.melody-ktv.com.tw/
消費日期:2011年/10月

一開始我是因為擔心我們搭客運夜車到台南,
抵達的時間大家都正熟睡著,不想吵醒任何人,
也沒有打算短短幾個小時就要投宿旅館,
爬了爬台南板,看看大家晚上不睡覺會做什麼?
(因為我自己是個不太參與夜間活動的人)
就看到有人揪唱歌,發現了這間好便宜的KTV!

客運比我預計的還早到,板橋-台南只花了3:30!!
但是時段仍然一樣109/5H
不過我們那天沒有去成,因為我沒有先查地圖,
可愛的查號台小姐告訴我們最近火車站的在夏林路,
於是我們就放棄了...

後來在台南待了幾天,我同學的實驗室有人提議唱歌,
我就跟了,這一跟我才知道,
原來中成店雖說走路不是很近,還是走得到的~

星期天晨唱,價格稍貴一點,129/3H,
續時70元,有人有會員卡,還有送點心~

說到食物,我看其他人的態度,似乎禁帶外食,
可是我也沒注意到有這項規定??
後來服務人員看見了,也什麼話都沒說,
真的有禁嗎?

我們五個人進去,給了一間好大好大的包廂,
在那邊前手翻兩次也不成問題...

下次如果又在深夜抵達,就去那兒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