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安安早餐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10號
電話:(06)3026870
營業時間:AM5:30~AM11:00(賣完就收),休每月第二四個週日
每人平均價位:NT.40
刷卡:無
包廂:無

上次找了半天,最後發現是眼殘錯過,
到達的時候老闆娘溫柔的說:不好意思賣完了T^T
一整個崩潰...
只好前往下一個行程,因為實在太餓了,
就停在路過的市場旁,進去逛逛,
居然被我們挖到寶!永康區兵仔市!
阿美蝦仁肉圓~好吃便宜!
市場包羅萬象便宜好逛~
(其實我去旅遊很喜歡逛當地市場)
回到主題..
這次我不會再失手了= =+

排定要前往的是10月的最後一個週日,
很擔心沒開,前一天還打電話確認,
好險那是第五個週日,所以有開^^


肉片蛋餅NT.30

這份量顯然比台北的多!台北常常買到超薄蛋餅,
常常吃完好像沒有吃一樣~
聽說這是熱門品項,對於蛋餅,油膏,份量,價格,
我都超滿意,唯一一點,肉厚紮實,卻乾了點,
跟我在家裡烤的一樣,不夠滑嫩~


雞腿蛋堡NT.40

這個也是網友推薦,的確份量很夠,漢堡都闔不攏嘴了,
我同學也說好吃~不過就是因為老闆娘忘了這個單,
害我預定接著要去吃阿美蝦仁肉圓,來不及Orz


結論
CP值佳,這次試的品項太少了,還說不準,
雖然不會讓我想特意去光顧,也不排斥路過時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