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萬伯鹹粥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四段221號(近開元路口)
電話:似乎沒有?
營業時間:24小時(公休時間另行公告)
平均價位:NT.50~
刷卡:否
包廂:無
推薦菜色:蝦仁肉絲飯

菜單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囉~


蝦仁肉絲飯(內用小)NT.15

一整天已經吃了不少,再加上這並不今天的最後一站,
我小家子氣的點了小碗,一端上來有些超乎我的想像,
15元怎麼這麼豐盛呢?!我不太喜歡飯看起來濕濕的,
吃起來雖然還是潮濕,口味卻挺不錯的,整碗味道很均勻!


魚肚湯NT.70

虱目魚有獨特的香氣,我很喜歡,而魚肚的刺比較少,
油脂豐富我更喜歡,雖說我吃不出跟其他家有什麼差別,
(都好吃)但來台南總要吃到一次才甘心:D


鹹粥NT.60

這是朋友的,只是60元就有許多海鮮,真是划算!


結論
CP值佳,尤其蝦仁肉絲飯,會讓我期待下一次再光顧,
下次我還要嚐嚐魚皮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