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訪地點:神農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
開放時間:沒關閉的,晚上去才熱鬧吧..
門票:不須購買門票
參訪日期:2011年/10月

吃完2元黑輪,朋友大推來神農街走走,
騎車頗近的,走在海安路上找神農街,
就讓我想起星期四晚上逛完花園夜市,
海安路一整個活了,每棟建築各有特色,
各自打上昏暗的燈光,雖然在熱帶,
雖然沒有裝冷氣,夜晚的台南也夠涼爽~
我們還遇到醉漢靠著牆,被我誤認是裝置藝術,
後來他離開嚇了我一大跳XD


白天的神農街

跟白天的海安路一樣,睡著了,沒有一間店在營業..

我們看到一間適合拍照的酒館
門口還寫著Open:不一定 Close:看心情
真隨興~


因為沒有店家可以讓我們進去參觀,我們沒逛多久,
不過路的盡頭是一間廟:藥王廟
讓我覺得特別有趣!為什麼?因為這裡是神農街阿^^
這是巧合嗎?


不過我想這個地方是要晚上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