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協進國小側門2元黑輪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新街22巷15號
   營業時間:10:00~19:00(週日休)
   每人平均價位:女生NT.30就吃飽了吧..
   
其實我沒有看到招牌,
我猜想2元黑輪是大家習慣給它的稱號吧!
只要生意好,老闆娘應該不會很在意較什麼:)

上一次去台南,我對2元黑輪充滿期待,
但一個個在台南唸書的同學都提醒我不要去,
回來一看板上果然不推薦,這次出發前,運氣很好,
剛好有網友PO了這間大家認同的2元黑輪,
讓我有機會來見識見識~

甜不辣+豬肺?+米血+豬皮

都不錯,不會煮的太過,也不會沒煮熟,
豬費的口感蠻妙的,好像海綿會被壓縮,
又滑滑的~醬料也不錯

你猜這樣多少錢?8元?不對耶~


11元!老闆娘先幫你算好錢再吃喔~
我原本以為是吃完再算一枝籤2元,
可能這家的籤沒有長短或做記號吧,
當下沒注意,只意識到原來不是都2元,
我點菜很保守,喜歡吃不飽才繼續點,
不想剩下,也不想太撐,兩人份才拿了這麼點,
但是因為老闆娘都先收錢了,
其實我們也不餓,就沒再拿了~
湯也沒品嘗到.

在場也有媽媽帶著小朋友去吃點心,
看他們桌上擺的炸物很好吃的樣子!
聽他們說這裡的紅茶很好喝喔~

結論
CP值高,雖然不是人間美味,不過也不差,
又很便宜,下次我會想餓點去吃各種品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