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茂記黑豆花大王
   消費時間:2011年/10月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47-1號(古堡店)
   電話:(06)2285139
   營業時間:1300~1800
   每人平均價位:約NT.35~
   包廂:沒看到
   官網:http://www.mao-s.com.tw/


自從幾年前來安平吃豆花踩到大地雷,
(難忘的檸檬豆花,甜到噁心,讓人吃不完還頭痛,
原來!豆花也可以這麼難吃嗎?!多人又超大那間)
又在跟台南人同學聊到豆花地雷時,
被告知是吃錯間,要吃另一間黑豆花後,
我就一直很期待,下一次要吃對間...

終於,又到了安平吃豆花...

內用可以想用免費的黑豆茶(?)
因為很冰我只有小嚐幾口?喲!我還以為是一般紅茶耶..
雖然好像也沒有紅茶香味,我還以為是快餐店免費喝的那種

還有招待的炒黑豆(外帶就沒有囉~)

當零嘴還不錯~乾乾香香的


檸檬豆花NT.35

聽到同學要點檸檬豆花,心裡不禁怔了一下,又一想,
換了一間,應該不會又這樣了...(但我還是沒勇氣點)
我試了一口,還是太甜,不過我只吃了一口,沒事,
而吃了一整碗的我同學也沒事,可喜可賀,大概還OK吧~
他說為到很天然很好吃喔~

珍珠豆花

滿滿的小珍珠,口感不錯,不過我還是嫌太甜,
此時我想起"台南人口味偏甜"這句話@@"
但這次我吃完了,並且安然無恙,
至於豆花好不好吃?在我口中仍是普通的豆花..


結論
cp值普,或許累積數年的期待太大了?
我想下次路過安平,我也不會刻意停下來吃豆花吧!



安平行程:
安平樹屋
夕遊出張所
→機車停在安平古堡附近(所以你要去也可以)
→吃
陳家蚵捲
→逛安平老街(延平街)購物
劍獅埕
→很想吃茂記黑豆花(但那天幾次路過各分店都沒開?)
→可以去四草(看起來不錯,除了搭個船就要NT.200外)
→觀夕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