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機車不能發動了,被我牽去我家附近的機車行~

老闆:(試了一下電發和踩發,就拿電池來接,然後電發就輕鬆成功了!)
       你這電池用太久了拉~要換一個,換電池就好了~NT.700

我:我問看看...

-------------------------------------------------------------

後來我學老闆把裝電池的箱子打開,
就可以看到電池,上面有型號YTX4L-BS
在Y拍上查到一家NT.380

並且附加服務:
1.幫換好電池
2.幫測發電機是否正常
3.機車電池半年保固

而且後來他還幫忙看了一下煞車(但是這家只有賣電池,不是機車行)

我覺得很推薦喔!!


但是不知道是怕同業砸店嗎@@?
Y拍上面只有放電話,沒有放地址~地址要打電話去問
0916499499Mr.黃
總之是在新莊
-------------------------------------------------------------


自己換電池並不難
首先要知道電池型號
多虧第一個老闆,試了電池讓我知道
*電池的位置
*箱子怎麼開--其實就是把幾個螺絲轉開就行
*換電池就可以發動了
所以我自己開來看了電池型號--YTX4L-BS
自己買--網拍上價錢非常便宜
據網路資訊,如果你自己買,盒上會有說明步驟
   據我看到老闆幫我換
*把液體倒進電池(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好像有腐蝕性,要小心!)
*把倒進液體的開口蓋好,還用鐵鎚敲了敲
*然後就只是把就電池上的螺絲轉開,拿出來,
  再把新電池放進去,鎖好
~~~~~就完成囉~~~~~

我本來很怕自己會把電線弄壞或是接錯,
結果發現位子根本是固定的

以後如果要換電池就自己來吧!
(不過如果有遇到我說的那樣好店,有保固,現場換也是很棒拉~)

我今天去的是專賣電池的店,我以前經過,
   從來不覺得這種店跟我有關,原來是個可以讓我省錢的好地方呢!

希望以後能更關心週遭的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