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摩斯漢堡(公園店)
地址:臺北市公園路38號
電話:02-23825729
營業時間:6:00~23:00

重點標示圖文網誌:http://wed0618.pixnet.net/blog/post/28987898

前次沒帶著像機出門,有幾張照片是從MOS網站抓的,
後來吃火腿就是自己實拍的囉~

今天因緣際會在這裡吃了早餐,我知道口味大概不管到那兒都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這家店有點特別~裝潢別出心裁,走海洋風!
從一樓店面看不出來,從櫃檯旁的透空設計往下看,
一時之間我有點懷疑樓下是不是咖啡廳,是不是不能下去坐呢?
樓下的燈光比較暗一點,以藍色和白色作為主要佈置,連椅子都是~
壁紙上有魚群,廁所外掛的吊飾也是海洋生物,
也有許多地方放上鏡子增加空間感,我覺得這家店特別費心思在裝潢上呢!

雞肉三明治NT.40

sanwhish-chicken.jpg     

重量            166.3g         
熱量 354.9 kcal
蛋白質 17.2 g
脂肪值 14.5 g
飽和脂肪 1.1 g
反式脂肪 0.0 g
碳水化合物 41.4 g
Na 609.1 mg

其實本來以為在摩斯吃三明治真是有點浪費@@?!
不過吃了以後覺得很不錯喔,吐司裡面有一層馬鈴薯沙拉,很清爽,
雞肉上塗了一層鹹鹹甜甜花生醬,另外還有生菜,一口咬下去,
居然所有味道是可以融合在一起的!我真的有點訝異,超級搭配的!
而且吐司...我特別注意到,以往我常常覺得吃吐司很乾,
會跟上顎黏膜摩擦QQ很痛...可是吃這個居然超順的!
不知道是因為搭配的料調和還是他的吐司有做什麼特別處理過?

中杯去冰冰紅茶NT.30

就如眾所皆知,摩斯的紅茶很好喝,但是真的有點貴,
提外話:有一次我在東海夜市很靠近學校的飲料店買到定價NT.20,
買兩杯還打八折,一杯NT.16的紅茶,跟摩斯的喝起來一模一樣!


不過這兩樣加起來買摩斯套餐的話,飲料就便宜15元,
總共NT.55(雞肉三明治套餐)

火腿蛋三明治NT.40+紅茶一樣是NT.55的套餐
照片 003.jpg
今天我就有帶像機了~
這次又更晚到了點,只剩下火腿蛋和雞肉
雖然昨天吃到雞肉覺得很不錯,而且還有點嫌棄火腿蛋
但基於勇於嘗試的精神(!!!)吃火腿蛋吧~
跟雞肉不一樣,每樣食材都是獨立的,一不小心生菜就被我先吃掉了 囧
可能也因此吃起來有比較鹹一點(跟雞肉三明治比)
兩層火腿疊在一起感覺就不那麼單薄,而且火腿肉也頗好吃的,
蛋算是蠻厚的,單吃的話會覺得有點鹹吧,
搭配上花生醬...哈...不會很突兀,但是也沒有特別搭配,
另外,今天又觀察了一下吐司,應該有用油煎過吧,
才會這麼順口,也發現吐司算比較厚,單吃也很香很好吃~ 

另外還有很多其他早餐及飲料可以選擇~(如下圖)
breakfast.jpg     
結論
C/P值OK,環境很舒適,只是有許多客人,聊天會有點吵,
美味程度都有水準以上,在台北市這樣的早餐價位我可以接受~
對了,我本來想點鮮蝦的,可是賣完了,看來很搶手!下次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